娥羅納英H軟膏不含有任何防腐劑。

娥羅納英H軟膏不含有任何類固醇。

娥羅納英H軟膏可每天使用。但如果使用 5至6天後你等症狀沒有改善,請諮詢你的家庭醫生或藥劑師。

娥羅納英H軟膏性質溫和,不含類固醇,任何妊娠階段均可使用。

娥羅納英H軟膏性質溫和,不含類固醇,適含任何年齡人士使用。如擔心嬰兒皮膚嬌嫩而產生敏感症狀,家長可先把娥羅納英H軟膏塗抹於耳背作測試之用。如皮膚對產品沒有敏感反應,可繼續使用於不同的皮膚部位。如塗抹的位置泛紅,我們建議家長立即停用。此外,家長亦可向家庭醫生或藥劑師作出諮詢。

娥羅納英H軟膏當中主要含活性成分,洗必泰葡萄糖酸脂 (Chlorhexidine gluconate),一般廣泛地用作消毒/殺菌之功效。

娥羅納英H軟膏於香港各大連鎖藥房,超市,便利店,藥房藥行均有售。

娥羅納英H軟膏應請蓋緊瓶蓋並貯存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同時請勿讓小孩獨自接觸。

娥羅納英H軟膏不應使用於治療濕疹,因濕疹的成因很多,胡亂塗抹可能會導致惡化的症狀或不良反應。所以娥羅納英H軟膏只適用於日常皮膚護理上,舒緩濕疹帶來的痕癢,並不作根治之用。

由於娥羅納英H軟膏不是化妝品,擔心混合其他的化妝品後會產生刺激性物質,因此不建議使用它作為底妝。